台中三井outlet首圖.jpg

 

去年年底就開幕的台中三井outlet,一直很想去朝聖那些日本來的餐廳,

但因為剛開幕人真的太多,想到帶著小孩要排隊人擠人只好放棄...

終於等到過年後,想說大家過年都去一波了是一個好時機!

就約了朋友們星期日商場一開門就報到!

事先爬了文看了餐廳和商場動線(很怕人很多找店花時間)

(櫃位資訊:https://www.mop.com.tw/taichungport/tw/shopguide.html)

我們一行人不多總共五大一小,所以為了可以吃多一點東西也安排了一下餐廳和順序XD

我們的順序是東京純豆腐、J.S. FOODIES TOKYO奇蹟舒芙蕾鬆餅、築地銀章魚燒、猿田彥珈琲

原本很想吃串家物語的,但吃完感覺就可以回家了,留到下次吧~

IMG_1898.jpg

 

[東京純豆腐 台中三井店]

我們安排的第一站東京純豆腐,這是台灣第二家店,

改良版的韓式豆腐鍋,有三種湯底口味(鹽味、味噌、白湯底)和五種辣度可以選擇~

價位也算平價在200~300元之間

 

IMG_1904.jpg

 

我們11點到停車場,上去也差不多在11點出頭裡面就有好幾桌客人了呢!

不過好險沒排到隊~

早來一點可以坐窗邊看海呢!

 

IMG_1911.jpg

 

有兒童餐椅和兒童餐具歐~

 

IMG_1913.jpg

 

[蛤蜊純豆腐 260 元 1辛辣度]

隊友點的純豆腐,都有附白飯(可續)和三樣韓式小菜(不可續)

他點了1辛辣度,我吃了一口覺得....也太辣!(我是不太吃辣的人,但1辛辣大概是普通的中辣吧!)

 

 

IMG_1914.jpg

 

[牛肉純豆腐 260元 不辣]

因為要跟女兒一起吃所以選擇了不辣的豆腐鍋,

覺得豆腐真的非常嫩,豆香味也非常好吃!

官網寫豆腐是每日手工現做現蒸,使用大豆固形體含量14%的豆漿,和天然鹽鹵製作,

所以豆腐口感超滑嫩!

不過湯底的部分就蠻普通的,大概就被豆腐驚艷到一下而已,很愛豆腐的人可以試試~

[東京純豆腐 台中三井店 菜單 http://www.tokyo-sundubu.com.tw/menu/]

我們吃得剛好飽之後就要前往下一站了!甜點~~!

 

IMG_1915.jpg

 

[J.S. FOODIES TOKYO奇蹟舒芙蕾鬆餅]

這家甜點在爬文的時候,看到照片時甜點雷達被打開,覺得一定很好吃!(什麼奇怪雷達XD

吃完純豆腐就直奔這家店,到的時候前面有一組人,

但也是馬上就進去,不算排到隊~(覺得蠻幸運的~~

 

IMG_1917.jpg

 

這家一樣是台中二號店,一號店在林口的三井喔~

J.S. FOODIES TOKYO也有鹹食,但我們是來專攻舒芙蕾鬆餅的部分

 

 

IMG_1920.jpg

 

[紅茶 80元 綠茶80元 都無糖]

低消是每人一項消費(一成服務費),我們五大一小點了三杯基本款飲料和兩份舒芙蕾鬆餅

(為了可以再繼續吃東西的策略點法,哈哈哈......

 

IMG_1928.jpg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原味 270元][奇蹟的舒芙蕾鬆餅水果 350元]

餐點現點現做,舒芙蕾大概要等20分鐘以上喔~

店員建議用叉子撥開舒芙蕾這樣吃,用刀子可能會把蓬鬆的蛋糕體壓扁破壞口感喔!

這個舒芙蕾我覺得非常好吃!!蛋糕體很蓬鬆有濕潤感,不會吸乾你的口水,也不會過甜,非常剛好~

還有一個超級驚豔的就是他的奶油!!是非常清爽的奶油欸!!超想把奶油舔乾淨的XD

我覺得水果的比原味的層次更豐富,下次只會點水果的,覺得整盤就是一個完美搭配組合,有奇蹟到~

也有靜岡抹茶口味喔,但我跟隊友都不愛抹茶,無法跟大家分享

 

IMG_1954.jpg

 

吃完甜點吃後覺得蠻飽的,就去逛逛消化一下~

這是三井裡面的推車,通常是放在室內的電扶梯下方

不過這推車很熱門容易借光,我們是在租借處等別人來還得時候無縫接軌

 

IMG_19901.jpg

 

商場二樓有地方可以走出來拍拍照看看海,

我們二月中去蠻冷的,走出來那個海風讓我們快速拍完照片就趕快回室內了。

大致上逛一逛,嗯....只有在一間叫[ .st ]的挖到寶,

[ .st ]集結了LOWRYS FARM、GLOBAL WORK、niko and ...、JEANASiS和Heather5大日本知名服飾品牌。

價錢是outlet的價格沒錯,大家喜歡日系女裝可以去挖挖寶~

逛得差不多消化了一下,就繼續前往小點心~

 

IMG_1960.jpg

 

[銀章魚燒]

我非常喜歡吃日式的章魚燒(那種餡軟軟的章魚燒)

因為無後援帶小孩很難(很懶)出國,可以在台中就吃到日本的章魚燒算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逛到這邊的時候已經下午了,有小排隊一下,但章魚燒做得很快,沒有等太久

但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關東口味的章魚燒,

吃完才發現跟關西地區的不太一樣,關西的章魚燒很更軟糊內餡也稍微不同,

我偏愛關西的章魚燒(台灣的章魚燒我也愛吃喔!
 

 

IMG_1961.jpg

 

有四種口味,原味、起司明太子、蔥花、照燒蛋沙拉

我覺得價錢是合理的,因為日本的日幣換算下來也差不多,但在台灣就吃到啦~

 

IMG_1965.jpg

 

[原味章魚燒 160元]

我們點了兩盒原味的章魚燒,這是內用包裝,外帶盒需要加購歐~

旁邊有簡易貨櫃座位區可以坐著吃,

因為銀章魚燒在一樓戶外區,海風真的蠻大的,

我很怕我的柴魚被吹光,護著他衝回座位區XD

內餡大概是麵糊、高麗菜、紅薑、章魚塊,

真的很喜歡這種熱熱軟軟的麵糊餡,覺得很溫暖好吃(什麼形容....

美食街裡面也有大阪心齋橋味穗章魚燒,

但爬文時看到其他人分享的照片裡,章魚燒裡面都是有蔥花的,

不喜歡蔥的我就沒去試了

 

IMG_1968.jpg

 

[猿田彥珈琲][義式咖啡 蜂蜜拿鐵 170元]

剛好在銀章魚燒附近的猿田彥珈琲,

決定買咖啡帶回家,一下子就點到餐了,

後來到後方等待區才發現,他們做咖啡很搞工,是很專業的手沖咖啡,

所以大概等了30分鐘左右才拿到咖啡,只是我們剛好都沒有點到手沖的部分(冏

我點了蜂蜜拿鐵,覺得咖啡香和奶味都很濃厚,但沒有我害怕的苦澀味,淡淡的蜂蜜味,不太喝咖啡的我覺得好喝~

看他們認真的手沖咖啡,下次想試試看手沖系列!

 


 

這次到台中三井OUTLET人潮沒有想像中那麼爆炸,

也許是我們挑在年後去,大家可能過年都去一波了,

還有剛營業就報到,如果很怕人爆炸多的也可以這樣試試喔~

基本上購物店家沒有什麼吸引我們的,會再去的話一定是為了食物而去!

 

MITSUI OUTLET PARK 台中港 地址:435台中市梧棲區臺灣大道十段168號

https://www.mop.com.tw/taichungport/tw/index.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中旅遊] 半日遊|台中清水 高美濕地 小孩玩水放電 清水市區吃喝 紫雲巖拜拜求平安

[墾丁住宿] 又見晴輕旅 | 環境乾淨明亮舒適 面對南灣沙灘大海 旁邊有便利商店

[台南住宿] 帶著寶寶住一晚 榮美金鬱金香酒店 有停車場、嬰兒三寶,近國華街商圈、花園夜市、交通方便

[台中食記] Mamak檔 星馬料理 台中店 勤美誠品 草悟道 周邊餐廳 餐點好吃 貼心服務

 

arrow
arrow

    邱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