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住台北的時候就很喜歡這家炸豬排,搬到台中不久之後看到杏子進駐廣三SOGO覺得很開心,

除了杏子豬排之外我也喜歡勝政豬排,這是我目前最愛的兩家豬排店,

炸豬排我都只吃腰內肉,所以其他部位我就不知道怎麼樣了

 

 

假日晚餐時間去人比較多,但沒有排到隊(剛開幕是蠻常排隊的

不過裡面也算是快客滿的狀態,我們兩個人坐吧台的位置

 

 

桌上有放一壺熱茶和一些調味料,柚子沙拉醬(深色那瓶)紫蘇沙拉醬(白色那瓶)

醬油和玫瑰鹽,豬排醬是點餐後送來的

會先上生菜(高麗菜絲可以續加)

以前還有蘿蔔絲,現在沒有了,超喜歡那個的說(難過....

 

 

有點炸豬排的話就會送來這個豬排醬

先用木棍把芝麻磨一磨再加入豬排醬醬汁

我記得以前有甘口跟辛口,不過這次他只有送來一種,吃起來不辣,應該是甘口

本身也不吃辣所以就沒問有沒有辣的醬了

 

 

[腰內豬排套餐 小 270]

菜單MENU→ http://www.ikingza.com/menu.php#page/1

幾乎每次我都點這個腰內套餐,專門就是要吃炸豬排的,

里肌肉跟腰內肉的差別是 

里肌肉:內含適當油花,口感滑嫩肉質彈性比較高

腰內肉:沒有油花,口感滑嫩

但是我本身很喜歡吃腰內肉,覺得蠻多汁又嫩的,

吃完也不太會膩,就看個人喜歡哪一種囉~

漬物是醃蘿蔔和黑豆,

飯(可續加)有五穀和白飯可以做選擇,這次選五穀,覺得稍乾硬(記得以前的紫米不錯吃

湯(不能續加)有蜆仔味噌和海帶味噌,我喝的是海帶味噌,不會死鹹

 

 

[博多黑咖哩綜合套餐 390]

這次老公有點一個新菜色,

裡面的綜合炸物有:腰內豬排,里肌豬排,酥炸鮮蝦排

附的漬物是醃小洋蔥(?)和醃瓜

黑咖哩會辣喔,我不敢吃辣的人吃了一口覺得超級辣的

比我會吃辣的老公,吃到最後也有點受不了

不敢吃辣的人請好好考慮XD

 

 

這次兩個套餐都有加價購

一個加60,季節霜淇淋和可爾必思

一個加80,白咖啡布丁和可爾必思

季節霜淇淋目前是芒果口味(點之前可以問店員現在是什麼口味)

這個芒果霜淇淋不是很奶的那種,微酸,我蠻喜歡的,

可是老公覺得普普,他比較愛奶味重然後濃厚的那種;

白咖啡布丁是我個人吃得下甜點都會想點(幾乎每次都點吧

很香的咖啡味但是完全不會苦,布丁口感也超級滑嫩的,覺得很好吃!

餐後都會送一盤杏桃乾(我還是在想念蘿蔔絲.....

 

 


店家資訊

杏子日式豬排 台中西區廣三SOGO店

http://www.ikingza.com/index.php

服務費:10%

電話:04-2322-518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2:00

開放訂位:平假日全時段皆開放訂位

停車場:廣三SOGO停車場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2段459號14樓 (廣三SOGO)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中] YAYOI彌生軒(やよい軒)台中崇德店 來自日本的定食餐廳 喜歡日本米的別錯過!

[台中] 北海道えびそば一幻拉麵 台中中友店 濃郁湯頭 蝦味十足

 

arrow
arrow

    邱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