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電器] 容易操作又好看 電器苦手也不害怕 美國 Ost

 

因為天氣太熱女兒說想做冰棒和喝果汁,媽媽我就開始搜尋果汁機,

需求大概是顏值高、方便使用(笑

看到了幾台做比較,最後選擇這台美國Oster-Ball Mason Jar隨鮮瓶果汁機(曜石灰)

原本是想買白色,但那時到處找白色都沒貨,白色真的好美喔......

 

[廚房電器] 容易操作又好看 電器苦手也不害怕 美國 Ost

看到實體覺得很漂亮,設計簡約好看~

我已經使用一陣子(盒子過七天被我丟掉了XD

選了一個最基礎的配件(機身、BALL隨鮮瓶x1、吸管蓋x1、密封蓋x1、吸管x1)

他還有其他配件可以選(碎丁調理/研磨罐)

電源:110V ~ 60Hz
消耗功率:250W
隨行杯容量:600ml
隨行杯材質:AS材質
調理溫度: 0℃ ~60℃
配件:保證書、中文說明書、BALL隨鮮瓶x1、吸管蓋x1、密封蓋x1、吸管x1

 

[廚房電器] 容易操作又好看 電器苦手也不害怕 美國 Ost

機身底部有吸盤,打果汁的時候不會亂跑

[廚房電器] 容易操作又好看 電器苦手也不害怕 美國 Ost[廚房電器] 容易操作又好看 電器苦手也不害怕 美國 Ost

杯身是可愛的梅森杯,上面有刻度

其實我原本以為杯子是玻璃的(沒看仔細

後來想說算了,自己也兩光兩光,玻璃的我可能也會摔到...

他有特別標安全材質,不含雙酚A和塑化劑經美國FDA食品容器安全標準檢驗合格(看起來安心不少

[廚房電器] 容易操作又好看 電器苦手也不害怕 美國 Ost

[廚房電器] 容易操作又好看 電器苦手也不害怕 美國 Ost

用家裡現有的水果打個綜合果汁(蘋果/鳳梨/奇異果/香蕉/蜂蜜/冰塊/水少許)

[廚房電器] 容易操作又好看 電器苦手也不害怕 美國 Ost

這台果汁機是沒有按鈕的

對其線箭頭之後下壓就會啟動

 

 

[廚房電器] 容易操作又好看 電器苦手也不害怕 美國 Ost

懶得一直壓的話,也可以下壓之後如上圖旋轉就會卡著自動打果汁

[廚房電器] 容易操作又好看 電器苦手也不害怕 美國 Ost[廚房電器] 容易操作又好看 電器苦手也不害怕 美國 Ost

打好之後換上吸管杯蓋,完成~

 

刀頭蓋也很好清潔

 

 


[廚房電器] 容易操作又好看 電器苦手也不害怕 美國 Ost

 

用一陣子後覺得真的很方便,可以少洗一些東西,

冰塊也算打得蠻細的,纖維比較多的需要打久一點,但就多大概30秒吧

不用的時候擺在那邊也很美,畢竟很多東西收起來要再拿出來就會懶一點(我說我啦

果汁隨便打小孩都覺得好喝~


~延伸閱讀~

[家用電器] 懶惰主婦再度推薦 簡單美觀又好用 Panasonic NI-FS530 掛燙兩用蒸汽熨斗

[清潔分享] 洗衣新法寶 日本花王 KAO Attack Pro EX 強力去污棒 附刷頭好方便 奶垢 油污 老公的黃衣領掰掰

[育兒情報] 簡單了解 公立 非營利 準公共 私立 幼兒園的差別

[育兒用品] 開始育兒才知道~ 新手媽咪的實用育兒物 ! (新生兒)

 

arrow
arrow

    邱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