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3.jpg

 

沒錯,懶惰的人妻媽媽又來推薦好用的東西了!

其實我原本沒有想買這個,是住在附近的媽咪說他看到這個覺得想試試看,

因為小孩去公園玩褲子沾到泥土很難清理,

所以我們就一起在網路上買省運費~

不過我女兒目前還沒有碰到泥土的問題無法分享這塊,

(如果我有時間也許會拿著衣服去沾泥土實驗看看,但我很忙XD

所以就用家裡髒掉的衣物來試試看囉~

 

IMG_0231.jpgIMG_0232.jpg

 

[花王 KAO Attack Pro EX 強力去污棒 ]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來開箱洗衣服了!

去污棒之後可以單買補充蕊,這一點算是蠻方便的~

包裝寫具添加泥膏分散劑,各種髒污能輕鬆洗去,

連頑強泥污都可以清除(真是期待!

 

IMG_0236.jpg

 

把這隻藍色的皂組合起來(我一開始還裝反...好險沒把他弄壞....

非常容易組裝起來喔!

味道是清爽的柑橘香,不刺鼻

 

IMG_0234.jpgIMG_0235.jpg

 

棒子本身有設計刷頭的部分

我原本是用大創買的洗衣皂再另外買個小刷子,

然後要放洗衣皂和刷子又買了一個皂盒,

皂盒很常濕濕的看起來就覺得髒兮兮也容易發霉,

這個去污棒的皂體不會用很快,我刷了很多衣服也還沒往前推一格~

六角棒體設計也好握好使用!

所以這種一支還有刷頭的去污棒深得我心(不然我怎麼會花時間來分享XD

 

 

IMG_0545.jpgIMG_0656.jpg

 

來唷~我找了一件女兒大概半年前的洋裝(已洗過)來洗看看,

因為上面有一個不知道是奶垢還是食物油汙的地方,洗過也還在,

因為衣服很可愛想送人,但髒髒的送人也很不好意思,

沒想到這個可能算小case一下就洗掉了,

我把髒污的地方泡濕之後用藍色皂端塗抹,再用刷頭刷一下就掉了,

恩...有點沒成就感(誤

所以我就再去翻以前女兒奶垢更多更久的衣服來洗!

 

 

IMG_0549.jpgIMG_0654.jpg

 

這個是大概一年前的衣服了,女兒溢奶大概溢到五個多月,

所以大部分的衣服領子都是奶垢,丟了超級多件!(沒有馬上洗乾淨都會發霉

那時候不知道這個去污棒...不然我應該洗得更輕鬆吧..

當時還跟團買了去垢粉,也沒把女兒的奶垢洗起來..

這件因為奶垢很嚴重又放很久了(洗過很多次的衣服

所以這次用去污棒塗抹完有放置2小時再拿去洗,

洗完曬乾雖然還有一點點淡淡的黃色,

不過效果我非常滿意了!!

(髒污都是馬上洗的效果最好喔~

 

 

IMG_0230.jpg

IMG_0239.jpg

IMG_0655.jpg

 

這個桌巾上面也是一堆食物油垢,

不過我怕洗不掉,刷得太用力,結果曬乾發現我刷的地方變白白的(冏

老公的襯衫領袖口更不用說,完全輕鬆刷乾淨~

因為我很喜歡小孩玩得髒兮兮的(感覺很療癒

所以需要好用的去污產品XD

這種去污棒很適合我這樣無腦又懶的人,

不用什麼熱水泡多久之類的,直接刷一刷丟洗衣機洗就乾淨溜溜~

之後女兒有沾到泥土的話我再來補分享喔!

 


[~~延伸閱讀~~]

[廚房電器] 懶惰主婦又來了 高顏值 好操作 美國 Oster Ball Mason Jar 隨鮮瓶果汁機 使用分享

[清潔分享] 日本第三洗劑P&G洗衣膠球 偷吃步人妻懶惰推薦

[清潔分享] 噁~洗衣機怎麼那麼髒!! 幫洗衣槽洗個澡~ P&G洗衣槽洗劑(內有沐浴照慎入XD

[美容電器] 超慢跟風之相見恨晚的吹髮神器Panasonic EH-NA97開箱分享

[育兒用品] 開始育兒才知道~ 新手媽咪的實用育兒物 ! (新生兒)

[家用電器] 懶惰主婦再度推薦 簡單美觀又好用 Panasonic NI-FS530 掛燙兩用蒸汽熨斗

[育兒物品] Graco CITI GO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手推車分享

 

arrow
arrow

    邱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