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用品] Graco CITI GO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

 

 因為想帶著女兒坐公車趴趴走,所以把上一台戰車Chicco Bravo出售換了一台輕便推車,

爬文爬了一陣子,突然看到這台推車,重點是這推車也沒什麼開箱分享文....

(看graco系列這型號也不知從哪冒出的)

看介紹幾乎都符合我的需求,決定直接網路下單賭賭看!

 

 

[育兒用品] Graco CITI GO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

 

 我在MOMO上面買的,用折價券之後五千有找(算是平價)

拿到貨我秒開箱,一開箱我先滿意一半,因為很懶得看說明書之類的,

把推車拿出來就能用了(免組裝)

隊友說輕便推車都馬這樣....

 

[育兒用品] Graco CITI GO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

 

把塑膠套拆掉就是一台完整的推車~~

(因為一個人在家拆開很興奮的想馬上推出去試車

 

[育兒用品] Graco CITI GO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

 

推車摺疊的時候可以自行站立

高度收起來我也很好扶著或提起(我身高168)

我看推車的時候就希望收起來不要太低,抱著小孩彎腰拿推車實在是腰痛膝蓋痛...

 

[育兒用品] Graco CITI GO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

 

 决定網購推車之前也有去實體門市推過其他牌子的輕便推車,同價位的其實都大同小異,

簡單介紹一下推車:

-輕量3.9公斤

-挑高52公分

-置物空間26.5L,耐重5公斤

-全罩式抗UV遮陽篷

-可清潔式座椅(手洗)

滿月起~3歲左右(體重限制15kg以下) 可使用

展開時 L795~950xW455xH1020~1025

收納時 L305xW455xH960

 

[育兒用品] Graco CITI GO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

 

推車是五點式安全帶坐墊的部分材質不太透氣,所以我自己加了透氣墊

 

[育兒用品] Graco CITI GO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

 

下方的置物籃覺得以輕便推車來說算大而且有深度

推去買菜或是放媽媽包都沒問題!

 

[育兒用品] Graco CITI GO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

 

大致上收推車的方式都差不多,一鍵加安全鎖按著就能一手拉推車收起了

 

[育兒用品] Graco CITI GO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

 

這台推車可以雙向,但輪子沒有4顆360度轉動

所以...換成雙向很難推,而且推車感覺變很長XD

除非前方陽光太刺眼或是風太強會把推車把手轉向,平常是幾乎不會用到

 

[育兒用品] Graco CITI GO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

[育兒用品] Graco CITI GO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

 

椅背完全立起來的樣子, 是無段式可調(拉繩的那種)

但最直立的時候沒有像椅子那樣到90度那麼挺,

腿的部分沒有辦法架起變平台跨腳,腳腳就是掛在那邊(如圖)

我阿嬤一直覺得女兒這樣會不舒服...我是看她坐得蠻好的就沒多想

 

[育兒用品] Graco CITI GO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

[育兒用品] Graco CITI GO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

 

放最平的樣子,最平也不是完全的水平,頭部略高,新生兒可以使用,

 

[育兒用品] Graco CITI GO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

 

當天拆封裝好立馬推去買午餐試車!上面遮陽是全罩沒錯,不過腳是整隻露在外面,

有媽咪可以提供什麼妙招可以不讓寶寶腳這麼曬,然後不會太熱的嗎?

女兒曬了一陣子(推出去買午餐的短短時間),腿和手已經有明顯色差了,,,,

遮陽篷有一個網狀天窗可以看到女兒的樣子,也可以使空氣對流透氣,

遮陽篷兩面有做可以固定罩子的機制(下壓),維持打開的狀態以免被風吹開

 

[育兒用品] Graco CITI GO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

 

帶女兒上公車出去玩囉~坐公車的時候都挑低底盤公車,挑選離峰時段出門,

整台很輕鬆的搬上車,四個輪子都有煞車固定,不過都是要分開踩的,不是一鍵煞車

 

[育兒用品] Graco CITI GO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

 

[育兒用品] Graco CITI GO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

 

因為輕便推車的配備比較少,所以自己加了配備上去,

飲料架(大創),掛勾(婦嬰用品店),推車握把套(買東西送的),夾扇(光南)

整台車又輕又實用啊!不過要注意!輕便推車後面不要掛太重的東西,會有倒車的風險喔!

比較重的物品就放下方置物籃囉~

 


 

女兒在六個月左右換成輕便推車的,目前女兒快九個月了,

推在外面的馬路走或是去公園散步都覺得整體蠻穩的,一手推都不覺得搖晃,

車身很輕,輪距也不會很寬,機動性高,可以穿梭自如~

不過椅墊材質我真的不喜歡,大熱天直接貼著背感覺會長濕疹的感覺...(所以加透氣墊)

遮陽篷是上半身可以全遮,但腿部就無解(請告訴我好方法(跪

再來就是看會不會覺得腿掛著不太舒服,

使用快3個月的感想算是很符合我需求,算是很滿意~

之後女兒一歲之後也想再買一台更極度輕便的推車XD

 


 

~~延伸閱讀~~

[育兒用品] 從孕媽咪到學齡前都很好買 阿卡將本舖 akachan honpo 台中 LaLaport

[育兒心情] 上幼兒園前的心理建設 作息調整 開心的上學去

[廚房電器] 懶惰主婦又來了 高顏值 好操作 美國 Oster Ball Mason Jar 隨鮮瓶果汁機 使用分享

[育兒紀錄] 綵綵的日常牙齒照顧分享 顧好乳牙很重要 嬰幼兒牙齒保健

[清潔分享] 洗衣新法寶 日本花王 KAO Attack Pro EX 強力去污棒 附刷頭好方便 奶垢 油污 老公的黃衣領掰掰

[台南住宿] 榮美金鬱金香酒店 有停車場、嬰兒三寶,近國華街商圈、花園夜市、交通方便

[育兒用品] 感恩提籃讚嘆提籃~ 秒收戰車 Chicco Bravo 極致完美手推車 分享

[育兒用品] 開始育兒才知道~ 新手媽咪的實用育兒物 !

[育兒心情] 慢慢找回失去的自己 從懷孕生產到女兒五個月的心情變化

[育兒情報] 我的台中生產補助請領 出生登記 父母未就業家庭育兒津貼 國民年金生育補助

[月子] 台中月子中心 安馨產後護理之家 實際入住分享 - 公共設施篇

[月子] 台中月子中心 安馨產後護理之家 實際入住分享 - 房間篇

[孕期紀錄] 38W4D 胎位不正 茂盛醫院 剖腹生產心得紀錄 每個媽媽都好厲害

arrow
arrow

    邱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