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打文章抒發一下心情,因為又想要把過程記錄下來給未來的自己。

雖然未來的事情很難說,但我會給自己一個大概的計畫表,

矛盾的我常常又在計畫的時間內覺得茫然著急,

也因為這樣的茫然著急導致事與願違而心情不好或是做了不對的決定,

反而按著原本想要的時間進行發現很多規劃都心想事成而且非常順利。

後來覺得那個茫然著急的過程不僅浪費了時間還沒有辦法好好的享受當下....

比如說想要全職育兒到女兒中班再讓她去幼兒園,後來女兒說想上課就小班就先抽了幼兒園,

抽籤過程很緊張覺得中了要開始緊湊的訓練去學校的自理能力什麼的,結果沒中,

之後覺得沒中是對的,因為去讀小班會遇到疫情最嚴重的那段日子,

沒中也才能遇到現在這家新開也更適合我們育兒理念的幼兒園。

上學前就聽說學校是個病毒窟,前半年會反覆感冒比較辛苦,

女兒以前不常感冒,上學後真的一直在看醫生,還好因為中班比較大了恢復得也算快,

也因為這個原因我打算她讀了半年之後才開始找工作,但我又在這半年覺得茫然焦慮XD

想趕快開始工作但又常常遇到小孩感冒,也一直沒看到符合自己想要的工作,

一下覺得自己很無能一下又覺得自己好累,就這樣消耗著...心情不好身體也跟著不好,

結果就在女兒進入到下學期之後我看到了一個符合我需求的兼職工作,

我心裡就只有這個職缺所以只約了這個面試,很順利的錄取,

全職媽媽這麼久了....真的很感謝老闆給我機會(淚

真的是滿滿的感恩!

這邊推薦給想找兼職工作的媽媽們兩個APP:小雞上工/打工趣(找工作還是要注意安全喔!)

回想了這兩次真的覺得自己好浪費時間在焦慮還搞得身體不好烏煙瘴氣,所以決定記錄下來.....

提醒自己規劃好就一步一步慢慢走,也要記得享受走的過程,好好的用心的過每一天

謝謝自己,謝謝宇宙

也祝大家心想事成囉!


~延伸閱讀~

[育兒心情] 上幼兒園前的心理建設 作息調整 開心的上學去

[育兒心情] 上幼兒園前的心理建設 作息調整 開心的上學去

[育兒情報] 非營利幼兒園報名開始了 非營利是什麼? 怎麼報名?

[育兒情報] 簡單了解 公立 非營利 準公共 私立 幼兒園的差別

 

arrow
arrow

    邱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