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用品] 從孕媽咪到學齡前都很好買 阿卡將本舖 akac

等到女兒都五歲了才迎來台中阿卡將本舖的開幕,這要是懷孕那時就開幕那有多好啊.....

沒關係!逛一逛發現還是有可以滿足五六歲兒童的媽媽購物慾而且不是亂買的物品~

就分享幾個我覺得好用或者有回購的東西吧!

 

[育兒用品] 從孕媽咪到學齡前都很好買 阿卡將本舖 akac

[育兒用品] 從孕媽咪到學齡前都很好買 阿卡將本舖 akac

首先是IFME和moonstar的室內鞋,因為女兒的幼兒園規定需要防滑的室內鞋(不能是拖鞋或是洞洞鞋

第一張IFME的那款室內鞋我買了兩雙,因為非常的透氣,從幼兒園帶回來洗的時候也很快乾,

實體店面的好處是可以直接試穿,買到剛好適合的鞋子

後來她穿膩了那個款式,前陣子換買了moonstar的室內鞋,

moonstar偏窄版,女兒腳板較寬所以試穿後買了大一號,她本人穿一陣子也表示好穿,

我覺得兩週洗一次也蠻好清洗的,

阿卡將的APP有時候會有活動折價券,有時候會遇到打八折呢!

[育兒用品] 從孕媽咪到學齡前都很好買 阿卡將本舖 akac

 

再來是這款他們自有品牌的無添加泡泡沐浴乳,已回購多次,

因為想讓女兒練習自己洗澡,擠出來是泡泡比較沒有沐浴乳那麼濃縮,

他自己洗的時候不會使用過多的問題,

味道是很淡的薰衣草香,也很好沖洗掉,我有時候也會一起用XD

 

[育兒用品] 從孕媽咪到學齡前都很好買 阿卡將本舖 akac

這款有肚圍的居家褲是夏天的,褲管的材質很透氣,不會悶熱

因為夏天吹冷氣睡覺怕肚子著涼所以購入,女兒整個夏天很喜歡穿這條睡褲

[育兒用品] 從孕媽咪到學齡前都很好買 阿卡將本舖 akac

[育兒用品] 從孕媽咪到學齡前都很好買 阿卡將本舖 akac

 

[育兒用品] 從孕媽咪到學齡前都很好買 阿卡將本舖 akac

阿卡將從孕媽咪到小學前的商品都有,也不會有店員一直在旁邊推銷,我自己是很喜歡,

朋友有生小寶寶的時候,我會也會在這裡挑禮物,

推薦新手爸媽或是想要送禮的人可以到實體店逛逛囉~

~~延伸閱讀~~

2024 出國行前懶人包 新辦護照 入境QR碼 兒童出國備用藥 久違的日本旅遊

[育兒用品] 女兒的洗髮沐浴產品 Fées 法緻 4歲以上兒童洗髮沐浴 媽媽偷用驚為天人

[育兒用品] Graco CITI GO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手推車分享

[育兒用品] 感恩提籃讚嘆提籃~ 秒收戰車 Chicco Bravo 極致完美手推車 分享

[育兒用品] 開始育兒才知道~ 新手媽咪的實用育兒物 ! (新生兒)

[育兒情報] 簡單了解 公立 非營利 準公共 私立 幼兒園的差別

arrow
arrow

    邱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