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63677_1838646692818412_340922198_n

 

之前在台北跟朋友聚會的時候吃到這家餐廳,

不敢吃辣的我其實很愛東南亞料理酸辣甜的口味,

所以聽到朋友推薦就想去試試看,

在台北吃完覺得不錯就列入我的餐廳名單中了~

星期五晚上到台中店用餐,

可能是過了晚餐時間不用排隊就進去了!

原本想說星期五晚上的勤美應該人很多,

還好沒有等到就可以進去用餐(開心~

 

 

晚上餐廳的樣子,

很有異國風的建築物,剛吃完的客人們在門口合照留紀念,

餐廳門口蠻多適合拍照的地方毆!

 

 

在等候帶位中,

原本想說是不是要排隊,

一進去看到一樓還有空座位,可是請我們去二樓,

原來是很貼心的幫我這個大肚婆安排在二樓的沙發區,

上樓前還提醒我需要爬樓梯要小心(就甘心欸!

 

 

這個就是沙發區座位啦~

坐得很舒服~

 

 

 

桌面上有餐具面紙

有附開水

 

 

二樓這區的椅子比較好坐些

另一邊的椅子是板凳,

在台北的時候因為人太多只能坐板凳(也沒注意是否有這種椅子

我這孕婦坐得腰酸背痛,還好後面有個牆靠著.....

 

再次感謝店員幫我安排好坐的沙發區!

 

[菜單]

IMG_4075

 

IMG_4076

 

IMG_4077

 

IMG_4078

 

 

[海南雞飯]

雞腿雖然看起來很白,但本身就有調味過,

再加上面的淋醬蔥花,非常下飯~

紅色辣椒看起來很辣,不過吃起來甜甜的,帶辣香味不會過辣,

飯中間也有淋醬,讓飯吃起來不會太乾太無聊,

很適合夏天吃的清爽料理!

 

 

[檳城蝦麵][印度拉茶]

雖然菜單上面有畫一根辣椒,

不過我還是點來試試看,

湯頭是濃郁的蝦味,

辣度我可以接受,算是偏麻麻香香的那種辣,

舌頭不會被辣到沒知覺,胃不會痛的那種XD

因為上次去台北朋友有點其他飲料,

喝過一輪之後我選擇了印度拉茶,

這次也是選印度拉茶,不死甜蠻順口好喝的(純個人口味~
 

IMG_4089

 

有兩種麵條,一種是傳統麵,一種是米粉,

因為沒有吃過這樣混搭的吃法,覺得蠻新奇的,好吃~

麵裡面還有半顆蛋,空心菜,蝦子,豬肉片,

怕辣的我有把整碗吃光喔!

 

 

[南洋串沙嗲 雞牛各2串]

這個在台北有吃過一次,

雖然沒有覺得特別喜歡,但還是想吃個肉點來配的XD

吃起來就是甜甜的烤肉串

 

 

[摩摩喳喳 小]

吃完辣辣的東西,就想吃個冰~(也有熱的可以選擇

小的分量其實也不小,我一個人吃好飽(隊友不愛椰奶

內容物有芋頭,地瓜,亞達子,波羅蜜,香蕉,椰奶,碎冰~

旁邊附的是椰糖漿依個人甜度加到冰品裡(我是螞蟻全加了!

覺得這道甜點好好吃喔~ 我應該每次來都會點他吧!

 

覺得這家餐廳環境不錯餐點好吃又不是很貴,

重點還很貼心,餐點選擇也蠻多,

上次還有吃到香酥塔餅也覺得好吃,

起司囊爐烤餅跟想像中牽絲的樣子有點落差,就還好,

人多一起去用餐比較能吃到多樣化,

這次台中店用餐只有兩個人,大概就一個主餐也無法加點什麼就好撐了(怎麼年紀越大越吃越少....

 


店家資訊

Mamak檔-台中店 (距離草悟道廣場,步行3分鐘可抵達

https://www.facebook.com/pg/mamak.corner.taiwan/about/?ref=page_internal

電話:(04)2305- 8866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30-22:00 週五~週六 11:30-23:00

服務費:10%

停車場:我們找勤美附近的停車場停的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3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中旅遊] 不是為了吃不太會去的 台中三井OUTLET PARK 東京純豆腐/J.S. FOODIES TOKYO/築地銀章魚燒/猿田彥珈琲

[台南住宿] 榮美金鬱金香酒店 有停車場、嬰兒三寶,近國華街商圈、花園夜市、交通方便

[台中食記] 台中北區 早安森沐 早午餐 下午茶 環境明亮舒適 有兒童餐椅

[台中食記] 台中西區 花山家宣飲麵鋪 吃個乾拌麵也能很文青

[台中食記]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台中西區廣三SOGO店 目前最喜歡的日式炸豬排

[台中食記] 北海道えびそば一幻拉麵 台中中友店 濃郁湯頭 蝦味十足

[台中食記] YAYOI彌生軒(やよい軒)台中崇德店 來自日本的定食餐廳 喜歡日本米的別錯過!

[日本大阪食記] 2017 HARBS 大丸心齋橋店 人氣甜點店 午間套餐 一次滿足超划算 覺得推薦~

arrow
arrow

    邱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