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6.jpg

 

當媽之後寫文章分享的時間又更少了...

不過還是想跟大家分享好東西!

這個熨斗其實是還沒生之前就買了也用了一陣子,

懷孕期間去日本玩,逛電器百貨的時候看到可是沒買,

一直念念不忘,就請要去日本玩的友人幫忙買回,

起初是隊友想買這台,因為感覺使用很簡單,熨斗也長得很好看XD

我本來想說家裡已經有熨斗了,

不過隊友說之後有小孩我沒時間燙他可以自己燙,買他好上手的也好~(結果還是我在燙...

就來個簡單開箱分享吧!

(請原諒我是個懶惰的主婦) 

 

 

[Panasonic NI-FS530 掛燙兩用蒸汽熨斗-玫瑰金色]

IMG_3990.jpg

 

IMG_3987.jpg

 

盒子背面有介紹~

對稱式蒸汽孔,蒸氣注入量更多、面積也更廣。

連續POWER蒸汽、寬360°蒸汽。可去除衣物上臭味與皺痕。

加熱至可使用溫度,縮短為只需24秒。

閒置一小時後自動關閉,更安心使用。

適合質地較厚實的專業服裝(西裝、襯衫、西褲、手帕等)

對煙味、飲食臭味、汗臭、防蟲劑等味道,有除臭功能。

衣物與高溫熨燙面接觸時,對於花粉、塵蟎具有除菌效果。

熨燙面為陶瓷塗層,熨燙衣物時手勢更滑順、舒適。

兩款顏色選擇:深藍色、玫瑰金色。

 

IMG_3988.jpg

 

準備開箱囉~~

 

IMG_3991.jpg

 

 

IMG_3992.jpg

 

 

IMG_3993.jpg

 

裡面所有的東西,

熨斗本人,底座,專用量杯,說明書,保證書

 

IMG_3994.jpg

 

使用方法~

以專用量杯將水注入。
 

IMG_3996.jpg

 

加過濾的水或蒸餾水可避免有水垢產生,延長熨斗的壽命歐~

 

IMG_3998.jpg

 

切入電源後,等待紅色閃爍燈號→亮紅燈,就能開始燙囉!

防皺按鈕。按下期間即會有連續蒸汽。

閒置60分鐘會自動關閉,安心的設計,避免我這個金魚腦媽媽忘記關。

 

IMG_3999.jpg

 

拿隊友皺皺的POLO衫來做示範(剛好在燙這件就拿來拍了)

雖然他介紹說適合燙質地較厚實的專業服裝(西裝、襯衫、西褲、手帕等),

我是什麼衣服都用這個來燙

不過無關熨斗,衣服真的也是有分好燙跟不好燙的!(之前用舊熨斗的感覺)

 

IMG_4001.jpg

 

燙衣服的時候比較皺的地方會按防皺按鈕來除皺,

使用按鈕時手握熨斗會感覺到震動~

 

IMG_4003.jpg

 

燙沒幾下就平整囉~POLO衫算是蠻好燙的,燙完觸感很喜歡,有剛買回來的那種感覺~

我在燙長裙時會離裙面有點距離按防皺按鈕用蒸氣燙平,才不會死板板的。

這個熨斗我覺得最神奇的就是不像我以前用的熨斗,要設定溫度高低還有衣服材質,直接就能使用了!

完全為了我這個無腦的設計的阿~XD

之前用舊熨斗溫度太高把隊友的褲子燙到縮起來,當下看到也是蠻傻眼的.....

不過這台也有個我不太方便的地方,就是儲的水不多,要燙很多件衣服的時候就要一直補水,

但因為小台方便使用,這個不方便的地方我算能接受!(也是我自己累積太多衣服才燙...

我比較習慣平燙,立燙有試過,感覺適合微皺或想除臭殺菌的時候使用,

總而言之是我很滿意的熨斗~

 

 


~~延伸閱讀~~

[廚房電器] 懶惰主婦又來了 高顏值 好操作 美國 Oster Ball Mason Jar 隨鮮瓶果汁機 使用分享

[育兒紀錄] 綵綵的日常牙齒照顧分享 顧好乳牙很重要 嬰幼兒牙齒保健

[清潔分享] 洗衣新法寶 日本花王 KAO Attack Pro EX 強力去污棒 附刷頭好方便 奶垢 油污 老公的黃衣領掰掰

[美容電器] 超慢跟風之相見恨晚的吹髮神器Panasonic EH-NA97開箱分享

[清潔分享] 日本第三洗劑P&G洗衣膠球 偷吃步人妻懶惰推薦

[清潔分享] 噁~洗衣機怎麼那麼髒!! 幫洗衣槽洗個澡~ P&G洗衣槽洗劑(內有沐浴照慎入XD

[台南住宿] 榮美金鬱金香酒店 有停車場、嬰兒三寶,近國華街商圈、花園夜市、交通方便

arrow
arrow

    邱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