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媽媽我本人是個超扁頭,小時候是給阿嬤的媽媽照顧的,對~就是阿祖~

聽他們說阿嬤那個年代很流行扁頭(我1991年生欸!!),還特地把我的頭顧得扁扁扁....

老實說我長到現在沒有體會到扁頭有啥好處..只感受到頭髮好難綁得好看,髮型很容易扁塌(剛好我又細軟髮

就覺得以後有小孩的話頭不能像我這樣平!

女兒出生了,做媽的我覺得她能夠好好躺在那邊睡覺是多美好的事(女兒是高需求寶)根本不敢去翻動驚醒她

所以也別說要顧她的頭型,我連自己的三餐都顧不好了....

也很多親朋好友跟我說女兒的頭很圓要顧好,但我也沒時間去爬文研究那一塊,

都給女兒墊個毛巾睡,直到女兒三個月時,收到了cani護頭型小雞枕的體驗邀約,

(媽媽內心覺得可能祖先們看不下去才安排的吧...誤

這是第一次接受體驗邀約寫分享文,

因為本人我出名的懶惰,現在又忙翻,所以也很猶豫要不要來做體驗分享,

不過看過官網介紹之後,覺得這個產品感覺很讚~想給女兒試試看!

我也很認真的給女兒用過一個月才跟大家分享!

顧頭型黃金期是0-6個月

女兒從3個月開始體驗,雖然現在才4個月也許還看不出效果,

之後滿6個月,我會再上來補上女兒的頭型照~

先來分享我這一個月的使用心得~

 


 

IMG_0694.jpg

 

[cani airwave護頭枕(小雞款)]

收到的外包裝牛皮紙袋裝著,覺得很有質感~

附一本枕頭的介紹~沒錯!就是一本!

枕套、枕頭的一切相關都介紹的非常詳細,感受的到對產品的用心,

從官網我也有感受到這一點,而且還是台灣製造!還沒看到產品就先有信心了XD

小雞枕的官網介紹: https://goo.gl/GnZLYv

 

IMG_0695.jpg

 

紙袋後面是產品內容簡介

天然有機棉、3D塑型枕心、枕心可水洗

不能乾洗、烘乾、漂白,最高洗滌溫度30度,需墊布熨燙

 

IMG_0697.jpg

 

開袋囉~裡面一顆小雞枕頭,有用防塵套裝著~

這個防塵套我覺得很方便,如果有要出門外宿可以用防塵套裝著出門喔!

 

IMG_0703.jpg

 

裡面有附產品保證書及有機棉紡織認證

 

IMG_0711.jpg

 

土地在三年種植期間不施加化學藥劑、農藥與化學肥料種植出來的棉花才能稱作有機棉,

枕套觸感很滑順柔軟,可以放心的讓女兒的臉在上面摩阿摩~

 

IMG_0700.jpg

 

貓姐姐也來幫妹妹檢查一下這顆枕頭了(笑

 

 

IMG_0981.jpg

 

枕心的部分則是3D立體纖維材質製成,抗菌防蟎有良好支撐力與彈性好洗又快乾

中間孔洞的上下一邊寬一邊窄,寶寶還小的時候睡離孔洞近的那邊,

當寶寶較大時可換成離孔洞遠的那邊睡,因為小時候跟長大的位置會不一樣,

這樣的設計不用再讓我去買一顆長大用的枕頭阿~

cani airwave護頭枕0-18個月都適用喔!

非常適合我這個懶惰阿母(笑

 

IMG_0980.jpg

 

枕心的側面圖,如果寶寶剛出生比較小隻建議用浴巾把寶寶墊高做使用

布滿了立體孔洞,夏天使用也不會悶熱喔

 

IMG_0978.jpg

 

女兒的側躺樣~頭與肩膀的高低差很剛好(目前是睡離孔洞近的那一邊

 

IMG_0799.jpg

 

三個多月開始睡覺會一直練習翻身,之前給她睡毛巾的時候,都滾出去唉唉叫要一直把他轉正回來,

小雞枕的枕面較寬大,滾出去的次數變很少,媽媽我也能睡飽一點,我的救星阿~(拭淚

 

IMG_0979.jpg

 

女兒練翻身時身上的衣服一直摩擦枕套,起了很細微的毛球(幾乎看不出來阿~

這是很正常的喔~沒和衣服摩擦到的地方就沒有起毛球

 

IMG_0838.jpg

 

由於女兒後面是「扣桃」(後腦杓比較圓且突出),

小雞枕中間孔洞的設計讓她不會覺得有異物感一直扭,

後腦杓被包覆著感覺很舒服的樣子~

 

IMG_0855.jpg

 

舒服地進入睡眠(姿勢還跟旁邊的奶嘴娃娃很像XD

現在回娘家都把小雞枕也一起帶回去,很怕沒枕頭晚上睡不好,

她睡不好媽媽我就苦了....

 


 

IMG_0572.jpg

 

一開始給女兒使用是從白天小睡開始,觀察睡眠狀況覺得OK之後晚上才開始使用,

雖然小雞枕一顆也不便宜(媽媽都沒這麼高級的枕頭),

但是使用過後的感想覺得很值得,還從0-18個月都可以用,好洗快乾,超透氣,枕面大!

好啦~我的重點都在方便媽媽為主的,育兒真的很累嘛~

想了解更仔細明白可以到cani生活有機棉官網看看喔!感受一下他們對產品的用心~

 


 

2018/4/14更新

女兒6個多月頭型還是圓圓的(後面那個枕頭是防溢奶枕,讓她自己喝奶的時候用)

 

cani官網:http://www.cani.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canilife

實體店面

綠光店: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8號

信義誠品店:11073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5F

 


~~延伸閱讀~~

[育兒物品] 怕熱寶寶的夏天好朋友 cani airwave 涼感3D透氣車墊 體驗分享

[育兒用品] 感恩提籃讚嘆提籃~ 秒收戰車 Chicco Bravo 極致完美手推車 分享

[育兒心情] 慢慢找回失去的自己 從懷孕生產到女兒五個月的心情變化

[育兒用品] 開始育兒才知道~ 新手媽咪的實用育兒物 !

[育兒情報] 我的台中生產補助請領 出生登記 父母未就業家庭育兒津貼 國民年金生育補助

arrow
arrow

    邱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