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用了四個多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感想~

推車在2017年百貨公司的母親節活動檔期購入,才隔一年不到我已忘了價錢與滿多少送多少了.....

我是推車加提籃汽座、嬰兒床(床包組)全部一起買,有送一個學步車,

 

IMG_.jpg

 

買完是約生產前寄送到家裡(家裡是透天.只有送到一樓,自己搬上樓,嬰兒床要自行組裝)

 

IMG_3491.jpg

 

IMG_3490.jpg

 

推車的箱子打開看內容感覺是不難組裝,

我照片都還來不急拍隊友就要組好了...

 

IMG_3495.jpg

IMG_3502.jpg

IMG_3503.jpg

IMG_3509.jpg

 

簡單介紹一下構造,

推車遮陽的罩子很大,遮陽度很好!

遮陽罩上有一個網子能看到小孩的動靜

 

IMG_3504.jpg

 

推車手把也能調自行喜歡的角度

 

IMG_3510.jpg

 

Bravo的置物籃超級大~~ 推去買菜的時候非常方便!

還載過在賣場買的一箱24小罐的雪碧,還有空間放其他的菜,真的很能裝!

 

Acer Docs.lnk-1.jpg

 

非常喜歡這台置物的功能,現在限塑不用塑膠袋,可以直接放兩杯飲料阿~

我很喜歡喝手搖杯,這功能對我來說實在是加分很多!

不過要小心放熱咖啡的時候,顛坡的路容易噴灑出來...

飲料杯中間的置物袋可以放鑰匙零錢和手機,真的很貼心阿~

 

 

 

IMG_3511.jpg

IMG_3512.jpg

IMG_1258.jpg

IMG_0057.jpg

 

提籃的部分我真心推薦!雖然當初一直聽到提籃用不久,安全座椅比較划算之類的,

可能也剛好我女兒不是長很快很大隻的寶寶,不會覺得一下子就坐不下的感覺,

在外出的時候可以不怕吵醒他直接把提籃搬到推車上,

在餐廳用餐如果是坐塌塌米或長沙發也可以把提籃拔起放旁邊就近照顧,

去親戚朋友家推車不方便進去也可以只拔提籃進去當安撫椅坐,

一直很慶幸自己堅持選擇提籃,真的好方便啊!!

 

IMG_0053.jpg

IMG_0054.jpg

 

 

現在我基本上都是用提籃加推車架和遮陽罩的部分,

原本推車的椅墊我先拆掉減輕重量。

 

Acer Docs.lnk.jpg

IMG_1256.jpg

 

秒收的功能我也很滿意,真的是一隻手就能完成收拿的動作

阿提斯後車箱放入後還是有一些空間可以放其他東西

 


 

目前整個的使用感想是很滿意,

置物便利,車身很穩,推在崎嶇的馬路上也很好推,

但因為我們家透天一樓可以直接推車子進去,

只有要出門才會搬進後車廂,

如果是住需要爬樓梯的我就不是很推薦,因為實在是蠻重的

推車本身的椅墊我覺得我用不到,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心得

等到提籃不能坐的時候想換輕便推車,

因為bravo推去逛有些超市或餐廳因為後輪太寬的關係會被卡住

之後女兒大了想推去坐公車的話Bravo太重太大感覺不合適

總而言之很推這台的置物和提籃囉!!

 


 

歡迎大家追蹤我們的粉絲團~

粉絲團裡面分享比較即時的人妻和育兒生活(笑

 

 


~~延伸閱讀~~

[育兒心情] 上幼兒園前的心理建設 作息調整 開心的上學去

[廚房電器] 懶惰主婦又來了 高顏值 好操作 美國 Oster Ball Mason Jar 隨鮮瓶果汁機 使用分享

[清潔分享] 洗衣新法寶 日本花王 KAO Attack Pro EX 強力去污棒 附刷頭好方便 奶垢 油污 老公的黃衣領掰掰

[台南住宿] 榮美金鬱金香酒店 有停車場、嬰兒三寶,近國華街商圈、花園夜市、交通方便

[育兒物品] Graco CITI GO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手推車分享

[育兒紀錄] 綵綵的日常牙齒照顧分享 顧好乳牙很重要 嬰幼兒牙齒保健

[育兒心情] 慢慢找回失去的自己 從懷孕生產到女兒五個月的心情變化

[育兒用品] 開始育兒才知道~ 新手媽咪的實用育兒物 !

[育兒情報] 我的台中生產補助請領 出生登記 父母未就業家庭育兒津貼 國民年金生育補助

[月子] 台中月子中心 安馨產後護理之家 實際入住分享 - 公共設施篇

[月子] 台中月子中心 安馨產後護理之家 實際入住分享 - 房間篇

[月子] 台中 月子餐試吃簡單分享 妙伶 慧馨

 

arrow
arrow

    邱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