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繼上次的小雞枕體驗分享,覺得cani家的產品很可靠,

這次的透氣車墊體驗邀約立馬幫女兒答應了!

因為女兒從出生就超怕熱

一直想說夏天出門要怎麼讓她能夠舒適涼爽一些,

(中午都要帶著她外出覓食,我自己都快被曬昏了

有這個體驗很感謝廠商和老天啊~拯救了怕熱的女兒!

 

IMG_1913.jpg

 

涼感3D透氣墊本人~

墊子很輕,我立馬拆開火速拍了幾張照片,

(想趕快讓女兒試用阿~

 

IMG_1914.jpg

 

整個攤開的樣子,壓邊條是仿麂皮材質,讓整個墊子更有質感(不愛PU壓邊...

褲型設計幾乎適用於所有推車和汽車座椅!

 

IMG_1951.jpg

 

 近看親膚面,cani家的網眼比較細不會粗粗的,碰到肌膚很舒適!

 

IMG_1917.jpg

 

坐墊蠻厚又有彈性,讓女兒坐得更舒適,

我的輕便推車唯一讓我不喜歡的就是椅墊了吧.....(下次分享Graco CITI GO)

還好能放個透氣墊改善

 

 

IMG_1954.jpg

 

背面透氣網眼做得更大,讓空氣能夠更流通,背部不會留悶汗

 

IMG_1948.jpg

 

這是往坐墊裡看,就是這些纖維交織著讓座墊有彈性跟透氣度!

 

IMG_2011.jpg

 

這台就是我的輕便推車,

推車本身的椅墊算是蠻厚的,

材質不太透氣,夏天直接貼著絕對是燒燙燙的那種,

有透氣車墊真的是幫我大忙,

但因為我的推車本身椅墊太厚,

透氣墊會變得容易跑掉位置,沒辦法太服貼

 

IMG_2236.jpg

 

放在Chicco的Bravo上面就非常服貼!而且透氣坐墊面積很大,放好放滿!

 

IMG_2237.jpg

 

不會滑來滑去,

但不管是哪一台都很輕鬆簡單的裝上, 

沒有什麼困難度(我就是需要這種不太用腦的東西....

 

IMG_2010.jpg

IMG_2239.jpg

 

輕便推車的部分我自己用夾子把透氣墊固定在推車上,這樣也都穩穩的在椅背上囉~

 

IMG_1996.jpg

 

裝好立馬推出去買中餐,

女兒感覺很喜歡,回到家抱起來背部也都很乾爽~

 

IMG_1998.jpg

 

竟然還舒服的想睡了,平常一覺得熱就會哭鬧,滿頭大汗(搞得我也滿頭汗...

 

 

 

一起搭公車~再裝上個風扇,希望女兒能更舒適,一起對抗炎熱的夏天!

透氣墊不建議用洗衣機洗怕會變形,我是大概泡一下之後把水擠出甩一甩之後風乾,

好好的使用讓產品能用更久歐~

因為汽車座椅在車子上有冷氣吹,我就沒有放在汽座上體驗了,

這次放推車上體驗一個月,女兒覺得舒適,背部也沒有起熱疹,真的很喜歡,會持續使用!

 

 

cani官網:http://www.cani.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canilife

實體店面

綠光店: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8號

信義誠品店:11073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5F


~~延伸閱讀~~

[育兒物品] Graco CITI GO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手推車分享

[育兒用品] 感恩提籃讚嘆提籃~ 秒收戰車 Chicco Bravo 極致完美手推車 分享

[育兒用品] cani 生活有機棉 airwave 護頭型 小雞枕 體驗分享

[育兒用品] 開始育兒才知道~ 新手媽咪的實用育兒物 !

[育兒心情] 慢慢找回失去的自己 從懷孕生產到女兒五個月的心情變化

[育兒情報] 我的台中生產補助請領 出生登記 父母未就業家庭育兒津貼 國民年金生育補助

arrow
arrow

    邱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