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水

 

還沒做糖水檢查前就耳聞糖水的可怕,

聽到都是難喝反胃想吐,甚至一喝下去就吐了,

就這樣做好會吐的心理準備到27W的產檢,

本人我是吃蠻甜的,但還是蠻怕死甜的糖水(而且怕有怪味

我在茂盛醫院的妊娠糖尿檢查是把糖水帶回家檢查當天再帶去的,

護理師有寫一張單子提醒我,他也說回去可以先把糖水冰著,

就這樣當天我帶著我冰冰的糖水去檢查了~

總共要抽三管血,一小抽一管(所以會被戳三次XD

抽完一管之後我就去喝糖水然後等待產檢,

拿一個紙杯把我的糖水都倒進去,竟然是滿滿一杯(傻

我先用舌頭沾沾看味道如何.....

果然!可能是有冰過的原因,沒有想像中那樣可怕的死甜,

很順的咕嚕嚕乎乾啦~喝完了糖水

味道像是冰糖燕窩那樣(只是沒燕窩 

不過也因為這樣覺得好喝,很怕自己測不過(好險有過..

 

 

[1F大廳]

來茂盛產檢那麼多次,都沒拍拍裡面的樣子(後來也只隨手拍了幾張

很喜歡這裡的環境,不太像醫院,可以比較放鬆的感覺 

 

 

旁邊是小兒科門診

 

 

[5F婦產科門診外]

這裡有一間是測量血壓體重的地方

產檢前都先在這裡測完把紀錄給護理師

 


 

我就是一個蠻懶惰的人,

紀錄也隨心所欲這樣(攤

沒辦法拍出其他媽咪那種同一角度孕肚變化的照片 

 

 

[28W1D]喵星人趴趴很愛亂入~

 

 

[30W]在搭配要去拍孕婦寫真的衣服

[孕期紀錄] 31w3d 半自助 孕婦寫真 照片分享

 

 

[33W2D] 趴趴再次入鏡~ 

聽說懷女生的肚子比較圓~

 

 

[35W]怎麼跟兩週前大小感覺差不多.....

28週產檢時胎位就不正了,

33週檢查還是沒轉正,

35週依然頭上在方躺的很好,

36週再不轉就真的要約剖腹產的時間啦......

真的只能順其自然了.....

媽媽我好緊張..... 

 


 

附上一個 只要有鏡頭胎動就溫柔的女兒

(其實根本沒這麼氣質)

 

 


~~延伸閱讀~~

[育兒心情] 慢慢找回失去的自己 從懷孕生產到女兒五個月的心情變化

[育兒用品] 開始育兒才知道~ 新手媽咪的實用育兒物 !

[育兒情報] 我的台中生產補助請領 出生登記 父母未就業家庭育兒津貼 國民年金生育補助

[月子] 台中月子中心 安馨產後護理之家 實際入住分享 - 公共設施篇

[月子] 台中月子中心 安馨產後護理之家 實際入住分享 - 房間篇

[月子] 台中 月子餐試吃簡單分享 妙伶 慧馨

[孕期紀錄] 38W4D 胎位不正 剖腹生產心得紀錄 每個媽媽都好厲害

[孕期紀錄] 剖腹確定 ! 剖腹待產包準備 孕期保養 孕期最愛物品分享 (36w-38w)

[孕期紀錄] 31w3d 半自助 孕婦寫真 照片分享

[孕期紀錄] 初次感受到胎動 性別確認! 舒適的孕中期~ 還照到可愛的側臉 (17w-25w)

[孕期紀錄] 只有經歷過才懂得...怨氣很重的孕吐期,外加急性腸胃炎(6w-15w)

[孕期紀錄] 緣分來了~初期不安定到終於渡過讓人厭世的孕吐期(5w-15w)

arrow
arrow

    邱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