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封面

 

女兒從28W開始就坐直直的,

這期間我也有嘗試過做一些偏方讓他看看會不會轉,

多走路阿,貓式阿,她還是依然故我坐得直挺挺的...

所以在36W的時候醫生就說要安排剖腹啦!

37W做了剖腹產前的檢查和簽一些同意書,

安排在38W4D的時候準備要剖腹產了,

畢竟要做手術,也是第一胎,

覺得很緊張當然也會害怕,

卻又很期待與她見面,

等剖腹完再分享生產心得囉!

 

先分享產前的37W和38W的孕肚照,

再過4天就與這顆肚子說掰掰了

到時候不知道會不會想念這顆肚呢~

是蠻期待肚子消掉讓我胃食道不要再逆流了.....

孕後期每天都要吃一顆胃藥,好不舒服阿

 

 

我在孕期保養的部分就用這些,

從左到右:Aveeno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克蘭詩黃金雙激萃、DHC橄欖唇膏、豆乳化妝水、

克蘭詩洋甘菊化妝水、ENDÕLD不老神話圓融精油、曼秀雷敦水潤肌超保濕水感防曬露

 

臉:克蘭詩黃金雙激萃、DHC橄欖唇膏、豆乳化妝水、克蘭詩洋甘菊化妝水

身體:Aveeno艾惟諾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曼秀雷敦水潤肌超保濕水感防曬露

孕肚:ENDÕLD不老神話圓融精油

 

我大概是從孕吐期結束後(15W)才開始保養的,

不然孕吐根本沒力氣管他,憔悴就憔悴吧~

身體有多餘的力氣才來保養!

不過我是個懶人所以就找一種就可以解決的,

很喜歡克蘭詩黃金雙激萃,我都只擦晚上,他的化妝水是贈品就看心情用,

用了覺得很有感,臉變得蠻透亮的,膚質也變得穩定,

早上起來臉很好摸(會自己一直想捏臉XD

豆乳化妝水是化妝前會上一層保濕讓妝更服貼用的,

保養孕肚的精油是用隊友上班公司的產品,

肚子是我保養最勤勞的地方!

很怕長妊娠紋阿!覺得會崩潰....

偏偏我知道我是會長紋的體質

國中的時候抽高,從大腿到屁股都是成長紋阿!!

而且小時後根本不知道,就已經變成銀白色沒救了.....

目前這個精油用到現在肚子是沒有紋路的(感動

 

肚皮

 

這是38W的肚皮~

很喜歡擦完精油亮亮的肚皮阿~

可是這精油主要不是拿來當防妊娠紋的喔!

是一種按摩油,不過我覺得滋潤度很好又不黏膩好吸收,

味道聞起來也很舒服,就拿來擦肚皮了~

 

 

這也是隊友上班公司的產品,

孕吐期不適和身體沒元氣的時候就請隊友用右邊這組經絡π元素幫我做身體,

左邊那瓶精油是幫我通乳腺的,因為想餵母乳,也請隊友幫忙先按摩胸部(我按摩是沒有宮縮的反應喔!

至少我個人使用完這些都是舒服的,單純分享平常是怎麼保養的,沒有推銷的意思

(算是精油保養派,純粹個人喜好喔!!

 

 

孕期的營養補充品我是買DHC的,初期吃的葉酸也是,

因為我覺得DHC的比較小顆好吞(很怕卡喉的那種....

 

 

 

原本有買鈣片來吃,可是那個鈣片口味我不喜歡,

後來我妹推薦我好市多的檸檬酸鈣,他說酸酸甜甜的蠻好吃的,

因為我本身不太愛喝牛奶,所以想說要補充鈣,

結果孕吐期我根本連這個鈣粉都吃不下去(酸酸甜甜的我還是想吐

後來孕吐期過了我依然不愛這個粉...

因為他有一種我很不喜歡的沙沙口感,

還是建議可以先試吃的話先試吃看喜不喜歡,

我是90包只吃了20包.....

還是乖乖喝牛奶....

 

保養3

 

懷孕到了30W左右我就開始分泌極少的乳汁了,

這是36W左右買的孕哺兒卵磷脂,買的時候店員有讓我吃看看,

我一開始極度排斥這種粉類的東西(因為上面的那個鈣粉...

不過還是吃看看如何,結果是我可以接受也覺得不錯吃的口感和口味,

就購買了一盒回家每天吃一包,

是有發現原本右乳都分泌不出來(稍微擠也沒有奶

後來吃了一個禮拜加按摩就開始分泌了,

感覺乳腺有通(不知道是不是他的效果XD

 

再來就是我整理超久的待產包啦~

因為我實在是太懶惰了.... 拖拖拉拉的整理我的待產包,

上面是我做的清單可以給媽咪們參考看看,

整理待產包前可以先詢問生產醫院和月子中心看看需要帶什麼去

再開始整理會比較有方向喔~

 

 

我把他分兩包,包包是住院用的,小行李廂是月中要用的,

因為生產的醫院和月中都離家裡很近,

所以不急的東西就請隊友到時候再回家拿囉~

 

 

這顆被我摺一半的T牌月亮枕是我極度推薦的孕期愛用物品!!

沒有這顆我根本睡不好也睡不著阿~~

雖然當初很猶豫要不要下手(貴貴的....

又來覺得他的材質是可以用很久的那種就還是下手了~

果真用了兩年!還是很好用!(第一次懷孕時候買的,後來胚胎自然淘汰了)

而且覺得生完還是能繼續用的枕頭,總之很推推!!

 

 

最後曬一下產前4天的背影,

我也是胖了10公斤有喔!

大概都在肚子和屁股吧....

期待生產~祝自己能平安順產囉!!!

 


 

歡迎大家追蹤我們的粉絲團~

粉絲團裡面分享比較即時的人妻和育兒生活(笑

 


~~延伸閱讀~~

[台南住宿] 榮美金鬱金香酒店 有停車場、嬰兒三寶,近國華街商圈、花園夜市、交通方便

[育兒物品] 怕熱寶寶的夏天好朋友 cani airwave 涼感3D透氣車墊 體驗分享

[育兒用品] 感恩提籃讚嘆提籃~ 秒收戰車 Chicco Bravo 極致完美手推車 分享

[育兒心情] 慢慢找回失去的自己 從懷孕生產到女兒五個月的心情變化

[育兒用品] 開始育兒才知道~ 新手媽咪的實用育兒物 !

[育兒情報] 我的台中生產補助請領 出生登記 父母未就業家庭育兒津貼 國民年金生育補助

[月子] 台中月子中心 安馨產後護理之家 實際入住分享 - 公共設施篇

[月子] 台中月子中心 安馨產後護理之家 實際入住分享 - 房間篇

[月子] 台中 月子餐試吃簡單分享 妙伶 慧馨

[孕期紀錄] 38W4D 胎位不正 剖腹生產心得紀錄 每個媽媽都好厲害

[孕期紀錄] 糖水出乎意料的好喝!? 胎位不正...到底會是什麼產~ (26w-35w)

[孕期紀錄] 31w3d 半自助 孕婦寫真 照片分享

[孕期紀錄] 初次感受到胎動 性別確認! 舒適的孕中期~ 還照到可愛的側臉 (17w-25w)

[孕期紀錄] 只有經歷過才懂得...怨氣很重的孕吐期,外加急性腸胃炎(6w-15w)

[孕期紀錄] 緣分來了~初期不安定到終於渡過讓人厭世的孕吐期(5w-15w)

arrow
arrow

    邱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