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在網路和PTT爬了很多台中月子中心的文章,

最後還是選擇了[茂盛醫院]的月中[安馨產後護理之家]

主要是因為離家近,而且在茂盛醫院生完走路就直接到月中了(連出去吹風的機會都沒有XD

在懷孕滿三個月的時候我就約參觀月子中心,

參觀完當天隊友就很滿意的立馬付了訂金下訂!(那時經典房只剩兩間....

我們是選擇30天經典房的方案

月中的客服人員也幫我安排了月子餐的試吃,

在入住前先吃看看合不合再決定

月子餐試吃文:[月子] 台中 月子餐試吃簡單分享 妙伶 慧馨


10/5號入住,不過入住當天才知道原本訂的7樓房間全部都改為大寶房

所以7樓的房型都無法親子同室,當下是有點傻了,

還好跟客服經過溝通之後就先住7樓幾天之後再轉到8樓,

所以就來簡單分享一下兩種風格的經典房,

由於是實際入住照所以私人物品都亂擺...

我也懶得整理整齊拍美美的照片啦~

大家就靠一下想像力囉!


[房間格局圖]

 

分享的兩種房型格局是一樣的,物品擺設也都差不多,

房間有格局也是選擇安馨的原因之一!

其他房間格局會有所不同喔!

 

[經典房 - 美式]

美式房門口.jpg

 

玄關

右邊的擺設有nac的消毒箱電熱水壺洗手台(往下有補照片),

下面櫃子左邊裡面是小冰箱,洗手台有逆滲透水可以直接喝

 

美式房客廳.jpg

 

客廳

哺乳枕是房內都有附的,

採光很好,

桌上是我還沒吃的月子餐....

 

美式房房間.jpg

 

臥室

大雙人床,床墊很軟很好睡,

床單一個禮拜會換新一次,

臥室內的採光也很好!

剛生完小孩情緒起伏超大,

所以採光好心情會好一些

 

美式房衣櫥.jpg

 

衣櫃1.jpg

衣櫃2.jpg

 

衣櫃

在臥室內,空間都蠻大的,裡面有保險箱,

這個照片是晚上拍的,

臥室就衣櫃上和床頭房的那兩盞燈,

晚上的臥室環境就很適合入眠,放鬆好好休息~

 

美式房拉門.jpg

 

客廳的書桌&臥室拉門

我最喜歡這個拉門的設計,

送餐或是清潔的時候,我還是能在裡面安心的睡,

不用擔心睡覺有人在旁邊睡得沒隱私 

 

美式房浴室.jpg

 

浴室

乾溼分離,TOTO免治馬桶,浴巾和哺乳衣每天都有人來換新,

我最喜歡免治馬桶溫溫的馬桶蓋了~坐起來非常放鬆阿!

不過浴室內的吹風機比較小台,我就把我的吹髮神器帶來吹比較快

 

美式房浴室收納.jpg

 

浴室內的收納櫃,這個剛好在馬桶旁邊,

棉棉和免洗內褲放這裡取得非常方便啊!貼心~

 

日式房歐舒丹.jpg

 

入住送的歐舒丹洗髮精,沐浴乳,乳液,香皂,

還有牙膏牙刷組

 

溫控.jpg

 

 

房間溫控和電燈開關

廁所內的暖氣,換氣也從這邊設定,

雖然在坐月子,但我太怕熱了冷氣都有點低溫XD


 

[經典房 - 日式]

IMG_4529.jpg

 

玄關

這個就有拍到洗手台了,

水龍頭一邊是逆滲透一邊是自來水,

媽咪若直接要喝溫水也能到房外的準備室(另一篇分享)

準備室有可以直接設定溫度和CC數的飲用水設備

 

日式房客廳.jpg

 

客廳

 

日式房房間.jpg

 

臥室

 

衣櫃0.jpg

 

衣櫃和從臥室看出去的視角

 

日式房浴室3.jpg

 

浴室跟美式的鏡子不一樣,蠻喜歡磁磚的花紋

這兩種風格大概是這樣,

都是用手機拍出來的照片非專業攝影,

光線不太會抓,房間實際肉眼看都很美的啦~


這快一個月住下來環境真的很舒適,

安馨的客服人員,護理人員和清潔人員大家都很好也很專業,

剛入住的時候我就兩顆石頭奶,痛到不行(淚

衛教師非常有耐心又溫柔地幫我按摩擠奶,拯救了我好幾次~

剖腹產的傷口除疤貼片也請他們幫我換,感動

6F的護理站每天都有幫媽咪量血壓和體溫,關心身體的狀況,

一個禮拜兩次的產科醫生巡房,嬰兒室也有小兒科醫師巡,

有什麼問題都能夠馬上問,真的有安心!

朋友來探訪的時候,隊友都像推銷人員一樣跟朋友推推,

雖然朋友們都還不想生小孩XD

再一個禮拜左右就要出月中回家面對現實了.....

我想當女兒在哭哭的時候我會非常想念這裡的!!!

趁還有人幫忙顧小孩的時候趕快打個分享文,

還沒辦法一次分享完(生完一直處於莫名累的狀態

下一篇再分享房間之外的月中環境和一些月子餐的照片囉!

 


 

~~延伸閱讀~~

[育兒心情] 上幼兒園前的心理建設 作息調整 開心的上學去

[月子] 台中月子中心 安馨產後護理之家 實際入住分享

[育兒紀錄] 綵綵的日常牙齒照顧分享 顧好乳牙很重要 嬰幼兒牙齒保健

[清潔分享] 洗衣新法寶 日本花王 KAO Attack Pro EX 強力去污棒 附刷頭好方便 奶垢 油污 老公的黃衣領掰掰

[台南住宿] 榮美金鬱金香酒店 有停車場、嬰兒三寶,近國華街商圈、花園夜市、交通方便

[育兒物品] Graco CITI GO 超輕量型雙向嬰幼兒手推車分享

[育兒物品] 怕熱寶寶的夏天好朋友 cani airwave 涼感3D透氣車墊 體驗分享

[育兒用品] 感恩提籃讚嘆提籃~ 秒收戰車 Chicco Bravo 極致完美手推車 分享

[育兒心情] 慢慢找回失去的自己 從懷孕生產到女兒五個月的心情變化

[育兒用品] cani 生活有機棉 airwave 護頭型 小雞枕 體驗分享

[育兒用品] 開始育兒才知道~ 新手媽咪的實用育兒物 !

[育兒情報] 我的台中生產補助請領 出生登記 父母未就業家庭育兒津貼 國民年金生育補助

[月子] 台中 月子餐試吃簡單分享 妙伶 慧馨

[孕期紀錄] 38W4D 胎位不正 剖腹生產心得紀錄 每個媽媽都好厲害

[孕期紀錄] 剖腹確定 ! 剖腹待產包準備 孕期保養 孕期最愛物品分享 (36w-38w)

[孕期紀錄] 糖水出乎意料的好喝!? 胎位不正...到底會是什麼產~ (26w-35w)

[孕期紀錄] 31w3d 半自助 孕婦寫真 照片分享

[孕期紀錄] 初次感受到胎動 性別確認! 舒適的孕中期~ 還照到可愛的側臉 (17w-25w)

[孕期紀錄] 只有經歷過才懂得...怨氣很重的孕吐期,外加急性腸胃炎(6w-15w)

[孕期紀錄] 緣分來了~初期不安定到終於渡過讓人厭世的孕吐期(5w-15w)

 

arrow
arrow

    邱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