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2.jpg

 

上次分享完房間篇這次來分享房間以外的設施,

把文章分成兩篇分享這樣比較仔細,大家也不會看得那麼累~

(明明是我懶阿~哈哈

 

IMG_4822.jpg

 

[一樓大廳]

安馨一進來的大廳,

上樓前就在這裡先量體溫,拿口罩,再進去換室內鞋,

旁邊有一區沙發桌椅區,等待上樓會客或是等人的時候能坐著休息,

客服人員也很主動的幫忙倒茶,桌上也有小點心,

一樓也有廁所方便大家使用

 

準備室2.jpg

 

[準備室]

那些瓶罐是月中每天配送給媽咪擦草的大風草水

平常準備室是沒有這些瓶罐的,剛好拍到而已XD

準備室裡面有一個熱飯箱,電鍋,飲水機,洗手槽

 

準備室1.jpg

 

準備室裡面有一個我覺得很科技的東西,

就是這個飲水機

只要用桌上那個觸控螢幕點選溫度和cc數

可以直接飲用的水就出來囉!

這個泡奶很方便啊!!

 

IMG_4818.jpg

 

[6F]

量血壓,測體溫,餵奶(哺乳室),看寶寶(嬰兒室),

會客室,媽媽教室,洗頭,SPA按摩,找衛教師聊天XD,都是在6樓喔!

是媽咪每天都會來報到的地方~

 

 

嬰兒室.jpg

 

[嬰兒室]

很寬敞明亮,訪客來看寶寶就是在這邊喔~

 

哺乳室2.jpg

哺乳裝.jpg

 

[哺乳室]

有舒適的沙發椅,哺乳枕,小枕頭,古典樂

注重隱私的媽咪也能把簾子拉上

(不過我看大家不太在乎這個的樣子,都趕快餵食嗷嗷待哺的小孩

進來哺乳室之前會先在外面洗手,換上隔離衣戴隔離帽和口罩,

再經過一個空氣浴塵室把身上灰塵吹落,才進去接觸寶寶喔!

 

媽媽教室.jpg

 

月中每個月都有媽媽教室課程

課表都貼在電梯裡面供參考

 

媽媽教室1.jpg

媽媽教室3.jpg

 

這是做嬰兒副食品的課程

可以學習到有關副食品的知識和有趣的動手做

 

媽媽教室4.jpg

 

新生兒沐浴技巧的課程,

教導我們這些新手無助媽咪怎麼幫孩子洗澡,

離開月中前也會單獨指導練習洗自己的小孩喔!

媽媽教室的課程蠻多元豐富的,

在月中學到很多照顧技巧還有瑜珈身心靈放鬆,

讓我們能安心回家不慌張 

 

IMG_4848.jpg

 

這是安馨偷偷給媽咪們的驚喜

幫寶寶打扮之後拍照,給媽咪們做寶寶相冊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女兒這樣打扮,真的好可愛啊~

雖然我女兒真的很難控制 

趁在月中有閒暇可以幫寶寶手做一個禮物送給他,

出去之後應該忙翻了吧(抖

 

洗頭.jpg

 

[洗頭室]

當初30天套組有送三次洗頭券

可以來這裡放鬆好好的讓人服務,

雖然我出院來這就自己一直洗頭了,

但是偶爾很懶惰不想洗就來這邊給人家洗 

 

spa.jpg

 

[SPA按摩]

套組裡有送兩張SPA券

其實我是第一次給人按摩,

結果發現這種油壓指壓的按摩很舒服不會痛,

這次的按摩讓我出去也想去給人按摩阿~~~

在月中被養壞了(誤

 

VIP休息室1.jpg

 

[會客室]

會客室裡有咖啡,茶,無咖啡因的茶飲和零食供訪客做使用,

聊天不怕口渴肚子餓啊 

 

VIP休息室2.jpg

VIP休息室3.jpg

VIP休息室4.jpg

 

會客室環境真的很舒適舒服,

朋友來還說有種bar的感覺,很浮誇~

 


 

月子餐1.jpg

月子餐2.jpg

月子餐3.jpg

月子餐4.jpg

月子餐5.jpg

月子餐6.jpg

 

[妙伶月子餐]

分享個幾天的月子餐給大家看看,

目前吃到已經快30天了,覺得很滿意,

我是那種很愛看擺盤配色的人,

妙伶很用心在這方面,所以我吃得很有胃口,

不過因為月子餐都是清淡的,我是重口味的人.....

有帶一罐鹽巴,加一點點再吃 


我跟隊友的父母都不在了,家裡也不方便請月嫂來顧,

剛好坐月子的時候家裡隔壁在裝潢,所以到月中真的能好好休息,

又有專業人員教導,環境也很舒適,

雖然真的是一筆不小的費用,但對我來說很值得,

生完小孩之後我的心情起伏很大,

常常覺得很不安又慌張,

很謝謝隊友讓我來這裡坐月子(雖然我還是常常哭

也很謝謝這邊的人員給無助的我安心不少,

剩三天就要回家了,相信自己一切都會順利的!!

 


~~延伸閱讀~~

[育兒紀錄] 綵綵的日常牙齒照顧分享 顧好乳牙很重要 嬰幼兒牙齒保健

[清潔分享] 洗衣新法寶 日本花王 KAO Attack Pro EX 強力去污棒 附刷頭好方便 奶垢 油污 老公的黃衣領掰掰

[台南住宿] 榮美金鬱金香酒店 有停車場、嬰兒三寶,近國華街商圈、花園夜市、交通方便

[育兒物品] 怕熱寶寶的夏天好朋友 cani airwave 涼感3D透氣車墊 體驗分享

[育兒用品] 感恩提籃讚嘆提籃~ 秒收戰車 Chicco Bravo 極致完美手推車 分享

[育兒心情] 慢慢找回失去的自己 從懷孕生產到女兒五個月的心情變化

[育兒用品] cani 生活有機棉 airwave 護頭型 小雞枕 體驗分享

[育兒用品] 開始育兒才知道~ 新手媽咪的實用育兒物 !

[育兒情報] 我的台中生產補助請領 出生登記 父母未就業家庭育兒津貼 國民年金生育補助

[月子] 台中月子中心 安馨產後護理之家 實際入住分享 - 房間篇

[月子] 台中 月子餐試吃簡單分享 妙伶 慧馨

[孕期紀錄] 38W4D 胎位不正 剖腹生產心得紀錄 每個媽媽都好厲害

[孕期紀錄] 剖腹確定 ! 剖腹待產包準備 孕期保養 孕期最愛物品分享 (36w-38w)

[孕期紀錄] 糖水出乎意料的好喝!? 胎位不正...到底會是什麼產~ (26w-35w)

[孕期紀錄] 31w3d 半自助 孕婦寫真 照片分享

[孕期紀錄] 初次感受到胎動 性別確認! 舒適的孕中期~ 還照到可愛的側臉 (17w-25w)

[孕期紀錄] 只有經歷過才懂得...怨氣很重的孕吐期,外加急性腸胃炎(6w-15w)

[孕期紀錄] 緣分來了~初期不安定到終於渡過讓人厭世的孕吐期(5w-15w)

arrow
arrow

    邱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